雾初-

只是个讲故事的人而已啦

【ES乙女】关于跑路后副本串档这件事08

※all你

※有黑化要素呐!

※背景:es大楼属于快穿副本,你本以为自己的“杏”马甲已经迎来he,所以转战下一个副本了,但是在下一个副本带新人的时候还是遇到了那群小偶像甚至这群人变得更怪了于是balabalabala

本章出场:switch

——————————————————  

  

  “能再遇到你i,真是太好了e…”

  

  这突然发生的事令你措不及防,你侧头微微看向他,眼前人的面容好似极其难受,眉头紧皱着。他额头上的冷汗沁了出来,你伸手拂去,带上了几分冰凉。


  你把他扶到一旁的座椅上,顺势想拨通医务室的电话,这时你才发现手腕被那人紧紧攥着。

  你尝试挣了挣却无济于事,这个人眼眸虽紧闭着,面容也苍白的让人心疼,可似乎他所有的力气都用作了抓住你,你不由得蹙起眉,在心里焦急的同时也心口泛酸。

  …所以夏目变成这样也和你脱不了干系对吧。




  “HaHa~所以小杏应该会在这里呐~”

  春川宙欢快的声音从走廊转角处传来,你心中升起了希望。


  “诶…真的是小杏…!啊…师父?”

  男孩本高兴的朝你跑过来,可看到你身边闭着眼睛的逆先夏目时面上的愉悦神情瞬间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尽是担忧



  看到这场面的时候他似乎已经猜到了事情的原因和结果是什么样的状况,他“熟稔”地拨通了医务室的电话,随之似乎给青叶纺发了消息。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把这个反应定义为“熟稔”,这本应让你觉得异常奇怪,可春川宙却给了你已经反复多次这个行为的感觉。


  


  “宙,夏目他…怎么了?”

  待他放下手机,你有些犹豫,但却也急迫的问道。



  他那纯净的眸子里鲜少的出现了躲闪的神色,他避开了你的眼睛,抿了抿唇。

  “师父他…”


  

  “是秘密哦,宙君。”

  与你印象中稍有不同的更于深沉的声音传来,可即便如此,来人的语调也异常温柔。

  

  你下意识的看向他,正巧对上了他那如静潭般的眸子。 

  不知道怎么,你有点害怕。


  

  “虽然现在有很多话想要和小杏说,但是夏目君现在更要紧,只能麻烦小杏帮我一起把夏目君带到医务室了~”

  他的声音依旧使人安心,但刚刚那一秒的对视却让你的心难以静下来。

  

  你在识海中敲了敲系统,却没有得到回应。

  这时你尝试自己调出精神值的判定表盘,发现表盘也似乎调不出来了。


  …天要亡我,我一定要跟着青叶纺走吗?

  你不由得内心一阵绝望。


  你是没见过“最初”的青叶纺的,在你进入这个世界时,时间线已经进展到『trickstar』要发动革命的时候了。因此你并不知道逆先夏目在以往所谴责的“过去的前辈”是什么样子。


 

  不过现在你觉得自己现在体会到了一些

  虽然只有一个眼神。


  但那一刻你似乎被制住了一般,他那微笑中沉静如水无波无澜的眼睛像是一把坚固的锁链,彻底的把你禁锢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与你记忆中的“好好前辈”形象截然不同,那一刻青叶纺给你的压迫力较ES的“那些前辈”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时你才深刻的体会到这个人也是经历过两次大革命的人。


  让你胆寒的不仅如此,你能体会到他现在是异常开心的,可他开心的同时似乎还带上了极强的目的性,这是你这几日从未在任何偶像眼中所看到这一景象。


  …好可怕

  反复回想刚刚的你得出了这个结论。


  

  “前辈…还是宙和前辈一起把师父…”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宙君今天有和knights成员的排练计划吧,迟到了会让人很困扰的~宙君的好朋友司君也在哦。”

  他俯下身,似乎想背起逆先夏目,可这时,他发现了你被紧攥着的手腕,这时你看到了他的眸光沉了沉。



  “啊…夏目君真是孩子心性呢,这样做会给杏带来困扰吧,不好意思了~只能先分开你们了~”


  你挣脱了许久而不得的手腕终于重获自由。你看着青叶纺的动作,轻声道:“谢谢你,前辈。”


  这两个字你已经许久未说出口了。在与ES的众人相熟后,你鲜少用“前辈”这样客气的称呼去称呼他们,可青叶纺却一直是个意外。

  你更习惯于叫他“前辈”,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叫法更让你觉得更舒服,但青叶纺本人在当时意识到自己与他人遭受到的态度不同时似乎沮丧了很长一段时间,以至于那段日子他一直在避着你走。

  


  直线下降的信任值和飘忽不定时上时下的好感度让你不得不去解决眼前这个局面,而你采用的直接方法就是在一个“风和日丽”得中午找到青叶纺常带的图书馆并坐在他面前不由分说的先看着他。


  直到现在你也忘不了那时他慌乱的深情。

  “啊啊对不起是我妨碍到你看书了吧…!我还是现在就离开…!”



  “前辈,你躲我躲得很明显诶。”你一手撑着头,一手扣住他要拿走离开的书

  当时的你正处于一个因为心思混乱而午休没休息好的状态,整个人都不太清醒,后续复盘那个局面时你深刻觉得自己像是个“校霸”正在调戏“良家妇… 不是。是欺凌同学。


  在你意识到当时你觉得ooc时候已经是后来的事了,你因此无能狂怒了许久暂且不谈。庆幸的是后来的青叶纺似乎并没有在意这件事,你对427的解释是“前辈一向逻辑很清奇嘛~能理解的。”


  

  总之当时青叶纺看到这样的你时愣了一下,手缓慢地从那本书上挪了开。

  图书室异常安静。



  “所以前辈是讨厌我了吗?”

  “没有没有!我怎么会讨厌小杏…”


  你看着他慌乱摆手的模样内心不由得一阵吐槽

  ——别闹了前辈,你的好感度上上下下摇摆不定最后至少降了十格,十格啊前辈,我努力多长时间才能有这十格?!!

  

  这个认知让你心绪更乱。你索性站起身,绕到桌子对面,站到与青叶纺同侧的位置,看着他躲闪的眸子。

  

  “前辈这样真的让我很不安呢,最近小夏也提到前辈心情不太好的事情了,虽然最近企划很繁多,但是前辈也要注意自己啊,这个样子真的让人很担心呢。”

  你这样说着,将他拉回了座位上,自己坐到了他旁边。


  多日来由于企划繁多的情况你已经几乎连轴转了好几日,这瞬间的放松让你不由得趴在了桌子上。

  你歪头看他,刚好能看到他敛着的,藏在眼镜下的眸子。



  “小杏和我在一起…不是别的意思!是和我待在一起会很不舒服吗…?”

  短暂的沉静过后,那人略带有犹豫的声音传了来。


  你下意识的摇摇头“怎么会…前辈在身边会很安心的…毕竟是前辈嘛…”

  

  “啊…英智君也是小杏的前辈,零君和涉君也是…但是小杏称呼他们的时候很自然…但小杏对我…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责怪小杏的意思,我只是…果然我还是在一些方面比不上英智君他们吧…”

  他的声音在此刻依旧缱绻温柔,像温柔的乐章,你意识更加昏沉,但下意识的反驳“什么嘛…明明前辈也很好啊。不要这么沮丧啊,前辈在我心里也是独一无二的人,有前辈在的时候就是很有底气…”

  

  “是只有一个的‘前辈’哦…”

  

  这句话落入青叶纺耳中似是砾石掉落在静潭里,泛起了层层涟漪。他有些错愕的看向你,但你此刻却由于疲惫没注意到这一画面。

  

  你顺从本能地拍了拍青叶纺,希望能缓解他的多虑,但极度疲倦如不可控的潮水彻底淹没了你,你的意识止于这一刻。


  青叶纺看着搭在自己手腕上的不属于自己的那只手微微发愣。这样的景象就好像女孩特意抓住了自己一般。

  他鬼使神差的轻轻将那女孩凌乱的碎发别到耳后,动作结束方如梦初醒,方觉刚刚那个举动有多荒唐,连忙转过脸去。


  手腕似乎异常的烫,连带着他的心一起。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她,平时女孩谦谦有礼的模样印刻在了他心中,他本以为这个位置在业务发被动摇,但今日的这份“意料之外”却轻而易举地替代了那个最初的那个形象重新留在了那时刻牵动他情绪的地方,与之前不同,这次印刻的更深,几乎深入骨髓。

  以至于之后再看到那“优秀全能制作人”时他依旧会想念那个下午的“她”,久之难以忘怀,直到得知她离开的那一刻也亦然。


  

  你揉了揉有些红的手腕,看着医生一脸严肃地说着夏目的情况。


  “我早已和你们说过,这些日子让他不要再去接触那些化学物品了,其中的危害是很大的,这些天你们也看到了,他这个症状典型就是…”

  那些晦涩难懂的医学词汇使你更加茫然,而“化学物品”却落到了你心上。


  你有些不可置信。

  夏目时常做些实验,但那些实验的危险系数不高,且他对实验的操作一直都很严谨,是不可能出这些差错的…


  青叶纺似乎听的很透彻,连忙感谢医生的帮助,并表示抱歉。

  你看到他随着医生出去,回来时手里拿着一管药膏。


  …属于你的战场要到了。

  你如是想。


  

  “前辈,我自己来吧…”你企图挣扎一下 。

  “不可以哦…虽然小杏就在我面前,可我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呢…啊是我太多虑了吧…但是没有办法,所以拜托小杏还是顺应我一下吧~”


  他笑着不容拒绝地拉过你的手腕,但不知怎的,你现在已经不想再看到他的笑了。

  这个“笑”让你觉得压抑,就像是青叶纺掩饰自己的手段,你无法根据这些“笑”判断出他的内心,它把青叶纺藏在了一个罩子里,你看不透那人的分毫


  你有些忍不下去,这样的气氛让你无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你挣脱开青叶纺的手,看着他带着些许昏暗的眸子“前辈,我们有话直说吧。”


  

  他敛了下眸子。“啊…这句话说的真让人沮丧啊,不过没关系,小杏能开心就好了…要直说么…”

  

  他抬眸看着你,你下意识的后退半步,刚好低到身后的墙。

  那个人走近你,占有性侵/略意味在那对温柔的眸子里时隐时现。


  你不由得僵住了身子


  他轻轻的碰了碰你的脸,面上依然带着笑,声音也依旧缱绻温柔,但说出口的话却让你一阵发冷


  “真的很想念你啊,小杏…果然,大家都认为还是一直在一起会好一些啊…所以…虽然很抱歉,但是还是请你不要离开这里了~”

  

——————

  (os:纺哥,我命中注定的病娇纺哥呜呜呜!!

  我是什么阴间更新时间emmm…有缘千里…不是。“有缘半夜来相会”~( ̄▽ ̄~)~跑了跑了~)

评论(17)

热度(2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